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6327022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通讯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河南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8日 09:36     责任编辑:zsxx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对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进行表彰,公布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豫教审协[2022]4号),我校审计处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审计处李玲、张家源同志荣获“河南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学校审计工作在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团结协作和广大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从防范风险和提质增效出发,认真履行内部审计职责,深入开展重点领域审计,持续强化审计整改落实,在完善内部控制、改善管理、防范风险、提高效益和促进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此次荣誉的取得,既是上级主管部门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充分认可和肯定,也是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鞭策和鼓舞,审计处将以此契机为新起点,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和审计业务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审计处  图文/张家源  部门审核/王娜  编审/杨俊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