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6327022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通讯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2年度黄河教育奖”推选活动中获得两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15:34     责任编辑:zsxx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第十三届“黄河教育奖”推选活动传来喜讯,我校荣获“2022年度河南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示范院校”“2022年度河南高校(党建)宣传工作示范单位”两项荣誉。

此次评选活动由河南日报社、中国科学院中科科技培训中心联合主办,旨在全面展示全省高校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中的积极行动,推选出在科技创新和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方面发展成效显著、社会高度认可的高等教育品牌院校。推选活动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省内140多所大中专院校报名参加,经过社会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选出“2022年度河南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示范院校”“2022年度河南高校(党建)宣传工作示范单位”等奖项。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职业教育发展脉搏,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引导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德技并修的高素质技能强国人才。学校宣传工作始终坚持“高举旗帜、把握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主基调,围绕服务发展汇聚正能量,致力扩大影响传播好声音,大力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学校发展提供了思想保证、精神力量。此次评选活动中,学校荣获多项荣誉,彰显了社会对学校的高度认可。学校将以此为契机,锚定“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目标,书写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委宣传部  撰稿/刘天恒  单位审核/杨俊峰  编审/杨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