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6327022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通讯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报】我校选手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18:56     责任编辑:zsxx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4日至819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程测量”赛项在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58支队伍参赛。我校测绘环保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队时隔5年重进国赛在该赛项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测绘环保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工程测量”赛项,历时一年半的备赛时间,在此期间学院领导关心备至,联系专家、企业技术人员进行线上线下辅导,鼓励参赛师生抓短板、补弱项、强基础,加强团队协作,增强心理素质,有效疏导压力,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测绘环保工程学院成立了由张凯、史俊莉、高磊、张克组成的指导教师团队,在选手备赛过程中紧扣本次比赛赛项规程和要求,为参赛选手制定备赛计划并严格训练;参赛选手历经酷暑严冬一遍一遍刻苦训练,认真核算,为参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本次比赛派出了由测绘环保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凯领队,史俊莉、高磊任指导教师,占青、张森淼、赵兵兵、张华森四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备赛期间,老师与参赛学生通力协作,研究比赛方案,突破重点、难点,反复训练,确保能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不惧挑战、沉着应对,最终斩获该赛项二等奖(第10名),在检验专业教学水平,促进了院校、校企之间的学习与交流的同时,进一步展现出了学子勤奋刻苦、精益求精的精神风貌和教育教学改革的创新成果。

(供稿/测绘环保工程学院  撰稿/史俊莉  摄影/高磊  单位审核/唐卫平  编审/袁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