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6327022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通讯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迎新季系列报道①】喜迎新生,党员先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18:53     责任编辑:zsxx      来源:     浏览次数:

91日是学校2022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为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各迎新现场,全体党员教师均佩戴党员徽章,亮出身份,助力2022级新生有序、高效入学,为新生带来全方位的服务,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

在各部门综合服务集中办公区,心理健康中心主任李秋实亲切跟学生谈心,为学生解答新生入学适应问题;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贾杏现场组织协调迎新工作的实施,为学生解答招生就业方面咨询;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罗良在迎新现场值守,确保迎新现场的水电供应,随时处理突发情况;纪检监察室宣教科科长尹光兵现场监督检查迎新工作期间各工作组任务落实情况,处理相关投诉,开展行风满意度调查;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崔岩岩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办理“绿色通道”入学手续;财务处党员教师丁祎现场指导未缴费新生完成线上缴费,并解答有关收费问题的咨询;教务处党员教师李梁耐心为同学们解答学籍和专业相关问题。

 

在各院系迎新现场,党员教师们在报道指引、宿舍安顿、政策解读等环节上,用心用情热忱服务新生同学;专业课教师们耐心为新生讲解专业学习、师资力量、就业升学等情况,帮助新生初步了解专业情况,提前做好专业学习规划。党员教师们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模范带头、争做表率的使命和担当,为新生开始新的学习和生活留下温暖的初印象全面助力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机械工程学院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专业新生韩金洋同学的脸上洋溢着开学的喜悦,她说:我是一个人来南阳报到,一下车就被温暖包围了,学校统一安排接送车辆,到了学校就有老师们、同学们热情的帮助拿行李,协助报到注册,办理宿舍入住,工院的校园也很美丽,一切都充满了朝气,让我在温暖和希望中开启了美好的大学生活!(供稿/党委宣传部  图文/于慧  单位审核/杨俊峰 编审/杨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