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6327022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通讯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08:33     责任编辑:zsxx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由河南省教育厅等十一厅局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承办的“建行杯”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出席并讲话我校党委书记温道军、校长王伟、副校长王仁伟,各二级学院领导及种子项目指导老师和同学,共计102人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和T1124共同观看了启动仪式。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宗敏在致辞中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要承办办好本届大赛作为写好高等教育“奋进之笔”的重要抓手,不断探索人才培养的新途径,培养更多创新创业的生力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会议宣读了河南省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省赛获奖名单,表彰了获奖集体和个人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代表、国赛金奖项目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刁玉华对河南省前七届创新创业大赛作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对本届大赛了部署指导。强调,一要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办好大赛求突破。要广泛发动、加大宣传,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紧扣国家重大战略和河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民生急需领域,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进一步扩大赛事影响力,全面提升参赛项目质量。二要把握契机、抢抓机遇,深化改革提效能。要以办好本届大赛为契机,持之以恒抓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着力促进专创融合,推进协同育人,提升双创水平,构建完善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制度体系,打造专职为主、专兼结合的高素质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为河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三要矢志奋斗、勇于创新,锤炼本领担重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论述为指导,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牢记重托、不负韶华,打开眼界和格局,以我敢闯、我会创的韧劲儿和执着,坚持深入基层、扎根实践、服务基层,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将创业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以自身的创业实践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供稿/招生就业处 撰稿/安俊杰 摄影/刘天恒 单位审核/胡雪梅 编审/杨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