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6327022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通讯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报】学校“铭志芳华”义务支教团入选全国“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08:27     责任编辑:zsxx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城市随迁子女等青少年群体的关心关爱,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面向全国遴选一批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招募志愿者成立“铭志芳华”义务支教团,以青年志愿服务队的方式组织申报。截止520日,全国4500多支志愿服务团队提交了申报材料,承办方对所有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遴选了1000支团队作为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铭志芳华”义务支教团成功入选是河南省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唯一入选的学校团队。

暑假期间,“铭志芳华”义务支教团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围绕青少年思想引领、健康生活、身心成长、科技创新、快乐学习、艺术素养、文化传承等内容开展“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社会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撰稿/王旭  单位审核/朱成俊  编审/杨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