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6327022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通讯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动员会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 08:26     责任编辑:zsxx      来源:     浏览次数:

61日,招生就业处在孔明路校区图文信息楼T1126举办202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动员会启动仪式。校长王伟、副校长王仁伟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以及入围种子项目库的52个项目的指导教师、学生团队成员和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招生就业处处长胡雪梅就今年省赛训练营的日程安排进行了讲解,对各项目团队老师及学生疫情防控提出了要求,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连晗及自动化工程学院副书记、优秀项目指导教师李建海作典型发言。

王伟进行动员讲话,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学院要重点关注,精心组织,珍惜集训机会,争取在省赛甚至国赛中勇创佳绩。二是专心致志,科学组织备赛。希望每个项目团队都能珍惜这一个月的训练机会,心无旁骛全身心投入到集训中,钻研吃透赛项要求规程,各项工作都要做细做实,用心打磨项目,精益求精,刻苦训练,为学校增荣添誉。三是做好保障,力争再创佳绩。要求在学校集训期间,各单位要保障好学生安全,指导老师要全面掌握学生精神、心理、情绪等状态,及时给予帮助和关怀,做好参赛学生的疫情防控、心理和日常突发情况的处理。按照“两点一线,闭环管理”的要求,确保集训工作全过程、全领域安全,消除备赛过程中的一切风险因素。希望各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能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进行项目资源的强强联合,做好优质项目的培育和打磨。组建最优秀的团队,增派更多的优秀的指导老师加入项目团队,想尽一切办法,集思广益,对接各种企业产业资源,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比赛,争取学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的突破。

王仁伟进行了总结发言,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家级一类赛事,也是大学阶段创新创业比赛中含金量最高的赛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鼓励所有项目师生要充满信心,全精力全身心备战省赛,争夺佳绩,争取冲出省赛,摘得桂冠,在投身创新创业的时代大潮中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供稿/招生就业处  撰稿/安俊杰  摄影/于慧  单位审核/胡雪梅  编审/杨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