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6327022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通讯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政策信息 > 正文

我省暂停领取高招录取新生纸质档案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 11:54     责任编辑:zsxx      来源:     浏览次数:

  鉴于近期我省新冠疫情传播扩散的严峻形势,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保护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省暂停领取高招录取新生纸质档案,后续工作将视疫情防控形势再作安排。

  河南省招办已通知各在豫招生高校根据考生电子档案正常办理新生入学手续。在提供考生电子档案的同时,我省还向高校提供录取新生高考答题卡图片,为新生入学复查提供参考依据。

  省招办提醒广大考生,我省各级招生考试机构将进一步做好电话和网络值班,专人接听考生咨询电话、网上在线解答考生咨询,尽量让考生足不出户解决问题。各地招生考试机构的咨询电话可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考生也可通过省招办官网、官微留言咨询,还可致电全省招生考试热线服务电话0371-55610639进行咨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