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建设绩效评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6

 为配合学校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建设(包含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5个专业),全面了解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工作现状,促进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在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服务师生水平等方面的改进。学校将于近期开展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建设绩效评价。

诚邀用人单位、学生家长、教师积极参与!

评价时间:20226

评价主体机电一体技术专业群(用人单位,学生家长,教师)

评价方式: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邮件、短信或二维码发送给用人单位负责人学生家长教师。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研将对用人单位、学生家长、教师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用人单位、学生家长、教师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266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    办公室联系电话:0377—61633086

光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工农路291号   孔明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