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全校师生教学诊改典型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6

各教学单位

为促进学校教学诊改工作纵深发展,展示学校在开展教学诊断与改进过程中形成的典型做法和成效,经学校质量保证委员会办公室研究,现面向全体师生征集典型案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有关要求

1案例紧密围绕诊改工作基本要求,突出诊改在个人发展、课堂教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中的做法和成效。

2案例应主题突出、层次分明、特色鲜明、资料翔实、数据准确、图文并茂,具有可操作性,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

3被国家、省、学校采用的案例,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将给予相应的奖励,并作为诊改工作先进个人评选的依据。

4每个学院推荐教师和学生诊改典型案例各3-5个,其他教学单位推荐教师诊改典型案例1-2个。

、材料报送

各教学单位2022年5月29日前将经单位领导审核后的典型案例纸质版提交至质量管理办公室2321房间,同时提交电子版。

 

质量保证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5月24日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    办公室联系电话:0377—61633086

光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工农路291号   孔明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