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7

各学院:

为全面了解我校2021届毕业生的培养过程、就业创业现状及个人发展等方面情况,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就业创业服务的改进,学校委托第三方评价机构——麦可思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对2021届毕业生开展培养质量评价的问卷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时间

202241日——30

二、评价对象

2021届全体毕业生

三、评价方式

问卷调查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答题:

1.点击答题链接

https://loginvalid.mycosresearch.net/?acl=217&uni=12794&entry=pkrf6497

2.扫描答题二维码

四、有关要求

本次问卷调查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就业创业服务的改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与。本次问卷调查对接受调查的毕业生信息将严格保密,调查所获的信息仅做分析研究之用,请毕业生按照实际情况,如实填答问卷。

 

 

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246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    办公室联系电话:0377—61633086

光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工农路291号   孔明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