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教学诊断与改进典型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4

学校有关部门:

根据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所《关于开展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典型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促进学校教学诊改工作纵深发展,宣扬学校诊改工作的成效,经学校质量保证委员会办公室研究,现开展教学诊断与改进典型案例征集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个层面牵头部门每个层面至少推荐一个诊改典型案例。

二、有关要求

1.五个层面牵头部门根据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修订)》和有关通知要求,加大诊改工作的推进力度,在诊改工作开展的过程中,总结提炼,形成典型案例。

2.紧密围绕诊改工作基本要求,体现诊改内容融入到学校发展规划、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中的成果和成效。

3.体现具有创新性、突破性、实效性、典型性的政策、举措和经验。案例应包括背景、做法、成效、存在困难和改进建议等部分,主题突出、层次分明、特色鲜明、资料翔实、数据准确,具有可操作性,字数控制在4000字以内,并按要求格式(见附件)进行整理。

三、材料报送

有关部门请于2022516日前将经部门领导审核后的典型案例纸质版提交至质量管理办公室2321房间,同时提交电子版。

 

附件:职教诊改典型案例格式

 

 

质量保证委员会办公室

202242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    办公室联系电话:0377—61633086

光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工农路291号   孔明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