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评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评价 >> 正文
我校国际合作案例入选2021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2-03-03

近日,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议编制的《2021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正式发布,报告旨在突出职业教育“类型”特色,职业高等教育篇从服务贡献、学生发展、教育教学、政府责任和国际合作五个维度,向社会展示2020年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面貌。“国际合作”篇指出:2020年高职院校主动适应环境变化,积极响应国家对外开放要求,成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新生力量,国际交流合作呈现出新的时代特征。本部分共收录全国35所院校案例,我校案例《发挥学校优势,打造特色境外办学品牌》成功入选。

我校与南非沃特伯格职业技术学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南非公司及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联合成立“南非张衡学院”,聚焦智能制造和信息通信技术领域,创新多方联动协同育人模式,形成“中-南”职业教育合作品牌。

本次案例的入选,表明我校国际化办学成效得到了国内高职教育界的充分认可,展示了我校发挥行业优势,主动担当,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中的突出成绩。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持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    办公室联系电话:0377—61633086

光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工农路291号   孔明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