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口人行道修补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06     责任编辑:abxx      来源: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豫工院磋商采购-2022-74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东门口人行道修补

首次公告日期:2022-09-02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第三章 磋商须知

    三、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16.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印制和签署16.1投标人应按“磋商须知前附表”准备磋商响应文件正本、副本。

    更正为:中标单位领取中标通知书时按“磋商须知前附表”准备磋商响应文件正本、副本。


    四、竞争性磋商采购程序23.开标程序23.2投标人应委派授权代表参加开标及磋商活动,授权代表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23.3唱标由公证人员检查并宣布响应文件的密封情况。唱标内容为“投标投标人报价一览表”以及招标人认为必要的其他内容。

    更正为:投标人在截止时间内将响应文件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无需到达现场。


第四章评分办法

    评标办法前附表

    资格审查条件及加分项中涉及到的证件,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填报上传的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更正为:删除

更正日期:2022-09-06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报名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冯老师,电话:0377-83663603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傅老师,电话:1593616006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