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打印机和自助零食售货柜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01     责任编辑:abxx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享打印机和自助零食售货柜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取谈判文件,并于2023年12月11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日基本情况:

1.采购编号:豫工院磋商采购-2023-63

2.项目名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享打印机和自助零食售货柜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招标底价:自助打印机1000元/台·年;自助零食柜3000元/台·年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需求:共享打印机和自助零食售货柜铺设及运营。其中共享打印机不少于6台,自助零食售货柜不少于18台。

5.2运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采购人根据服务情况,按年签订合同或者重新招标)。

5.3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及行业规范标准,达到合格标准。

6.合同履行期限:同运营期。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是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具备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合法条件。投标人必须提供法人营业执照等证书的有效复印件;

2.投标人应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或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可提供证书或书面承诺书);

3.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开业不足三年的,自开业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行贿犯罪记录的书面声明;

4.投标人应提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六个月(不含递交截止时间的当月)中任一月份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复印件;

5.投标人应提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六个月(不含递交截止时间的当月)中任一月份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复印件;

6.本项目允许采用“信用承诺制”,即供应商提供资格承诺函即可参加采购活动,在响应文件中无需再提供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7.投标人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对投标人代表的授权书原件(投标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书应附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正反两面均复印);

8.信用记录:①资格审查小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投标人的信用记录并打印投标人信用记录(以下简称:“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②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与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不一致的,以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为准。③因上述网站原因导致资格审查小组无法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的(资格审查小组应将通过上述网站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时的原始页面打印后随采购文件一并存档),以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为准。④经查询,投标人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投标截止时间)前三年内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重大违法记录,且相关信用惩戒期限未满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

9.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按无效标处理。

三、获取谈判文件:

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请于2023年12月01日8:00~2023年12月07日17:30将营业执照、法人授权书、法人及授权代表身份证扫描件和填写完整的《投标人信息登记表》发送至电子邮箱:zhaobiao@hnpi.edu.cn。招标文件以该邮箱发送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2.联系人:吕老师联系电话:13683773960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12月11日15:00

开标地点: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5楼开标室

注:逾期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及谈判公告期限:

本次谈判公告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网上发布,期限为5个工作日。其他相关网站转载只供参考,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六、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方式:0377-83663603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吕老师

联系方式:13683773960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2023年12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