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方责任保险》(三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2     责任编辑:abxx      来源: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校园方责任保险》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通过招标办电子邮箱(zhaobiao@hnpi.edu.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3月3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豫工院磋商采购-2023-1

项目名称:《校园方责任保险》(三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40000.00元/年

采购需求:为学校在籍在册学生购买《校园方责任保险》

合同履行期限:1年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21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或承诺书加盖公司公章,如投标单位为新成立企业,提供开户银行出具的银行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须提供2022年9月以来连续三个月的完税证明或其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

(2)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2022年9月以来任意三个月的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或银行回单);

注: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能够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应文件。

5.参与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加盖单位公章);

6.供应商须是在工商行政部门登记注册并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具有保险业务经营许可证的保险公司(或其分公司,如其分公司参加投标的,分公司须同时具有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及有效的营业执照,且每个保险公司只能有一个分公司参加投标);

7.本项目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a.gov.cn) 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

8.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等,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备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按无效标处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2月22日至2023年2月28日,每天上午8:00至11:30,下午 15: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招标办电子邮箱(zhaobiao@hnpi.edu.cn)

方式:请将营业执照、法人授权书、法人及授权代表身份证扫描件和填写完整的《投标人信息登记表》(附件1)发送至电子邮箱:zhaobiao@hnpi.edu.cn。竞争性磋商文件以该邮箱发送的电子竞争性磋商文件为准,不再提供纸质竞争性磋商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3月3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招标办电子邮箱(zhaobiao@hnpi.edu.cn)

五、开启

时间:2023年3月3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孔明路校区行政楼1522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报名时的审验并不作为响应人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响应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开标后,将由评审委员会对响应人的资格证明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将被拒绝。

2.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投标、开标方式,响应人需严格按照采购文件的要求报名、接受采购文件电子版、发送响应文件电子版(PDF格式)、在规定的时间内发送二次报价表(PDF格式,见附件2),开标期间请务必保持在线和联系畅通。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报名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冯老师

电话:0377-83663603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0377-632709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