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池第三方服务项目(四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7     责任编辑:abxx      来源: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编号:豫工院磋商采购-2022-78

2.项目名称:孔明路浴池第三方服务项目(四次)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最低限价:

包1:孔明路校区浴池第三方服务不低于每年营业收入的8%。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

包1:孔明路校区浴池第三方服务

主要包括:建筑面积300平方米,设计使用功能为学生浴池,在保证原有洗浴功能的前提下,对浴池进行整体服务外包。

5.2运营期:3年。

5.3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及行业规范标准,达到合格标准。

5.5运营要求:中标方享有合同期限内的经营权,水电线路根据运行需求应独立铺设,水电费按照学校标准正常缴纳,中标方自负盈亏。

6.合同履行期限:同运营期。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执行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优先采购自主创新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发展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3.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函,格式自拟);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函,格式自拟);

5、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中查询“近三年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将查询结果网页、内容进行截图或拍照(内容要完整清晰)打印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网页截图)。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按无效标处理。

三、获取磋商文件:

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请于2022年12月07日8:00~2022年12月13日17:30将营业执照、法人授权书、法人及授权代表身份证扫描件和填写完整的《投标人信息登记表》发送至电子邮箱:zhaobiao@hnpi.edu.cn。招标文件以该邮箱发送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2.联系人:冯老师联系电话:0377-83663603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12月16日9:00。

开标地点: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孔明路校区行政楼1522室

注:逾期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及磋商公告期限:

本次磋商公告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网上发布,期限为5个工作日。其他相关网站转载只供参考,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六、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方式:0377-83663603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吕老师

联系方式:0377615611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