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的通知

2024年01月05日 10:20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需求,本学期最后一次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将于1月7日(星期日)、13日(星期六)14日(星期日)进行本次测试将集中在测绘环保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4个教学单位,其他学院考生将于2024年3月份进行测试。为确保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安排

 

注:学生具体测试时间以测试名单和时间安排表为准(见附件1)。

二、测试地点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孔明路校区5号教学楼5205)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参加测试。若身份证消磁,或只有电子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等,都无法参加测试。

2.测试前在X1202教室(候测室)进行现场数据采集,考生在候测室现场采集照片(照片将作为考试过程和证书使用)。

3.考生需提前10分钟到达候测室进行信息采集,确定批次和机位。考生务必在指定批次、指定机位进行测试。

4.本次测试采用新系统,信息采集时不再出现测试题号,故不再安排备测。考生登录系统进行测试时,系统自动从题库中抽取试题。

5.普通话水平测试采取机测方式,需要录音,所有考生不得在楼道里随意走动或大声喧哗。

6.请各学院通知到相关班主任,由班主任负责将本次测试时间、地点和要求,通知到本班所有参加测试的学生。

附件:1.2024年1月普通话水平测试时间安排表

2.国家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系统操作指南

                                                             

教务处

2024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