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学生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报名的通知

2022年03月30日 16:35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我校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需求,本学期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本次测试拟定于2022年4月底进行。具体测试时间将根据报名人数和疫情情况进行确定。

二、测试对象

我校未取得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的学生。

三、报名工作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31日-4月11日8:00。

2.测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程序:学生以本人学号登陆教务管理系统——选中网上报名——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选定报名处打√——确定身份证信息是正确的——重新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确定——网上报名结束。报名成功的考生,可关注“河南工院教务处”公众号了解后续测试信息。

3.测试费用:学生20元/人。请报名测试的学生,关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于2022年4月12日8:00-15日20:00进行缴费,逾期不候。

4.教师测试,请于4月8日前到教务处报名,测试费用30元/人,缴费方式和缴费时间与学生相同。

四、证书领取

已参加过以往批次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学生,可登录http://henan.cltt.org/Web/Login/pscp01001.aspx进行成绩查询。

2021年参与测试的且成绩达到二级乙等的学生,请到本院系教学管理科领取纸质证书。2021年以前的考生,不再补办纸质证书,网上查询的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全国通用。


            教务处

                  2022年3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