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2021年12月16日 17:22  点击:[]

各学院

12月18日、19日,学校将开展第7-8批次普通话水平测试,测试人数分别为390人、387人。为确保测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安排

序号

时间

院系

人数

1

12月18日

经济贸易学院

370

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

20

2

12月19日

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

387

注:学生具体测试时间以测试名单和时间安排表为准(附件1)其他考生测试时间安排,以后续通知为准

二、测试地点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孔明路校区5号教学楼5205)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通知到各相关班主任,由班主任负责将本次测试时间、地点、普通话水平测试试题(附件2)、机测流程(附件3)、测试注意事项(附件4)等有关事项通知到本班所有参加测试的学生,并请学生加强练习。同时,让学生关注“河南工院教务处”公众号了解相关信息。

2.考生请于12月17日下午16:30-19:00,到教学楼环廊5205(测试站)领取准考证,过时不候。

3.考生务必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接受测试(参加18日上午英语四级考试的考生,18日下午同时携带英语四级准考证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未参加当日、当时测试的学生视为放弃此次测试。

4.请考生们务必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测试,遵守测试纪律。

5.普通话水平测试采取机测方式,需要录音,请所有候测的同学在候测室(X1202教室)等候测试,前10号同学在备测室(X1203教室)准备测试,不得在楼道里随意走动或大声喧哗。

防疫要求

1.考生需自备口罩,除核验身份测试诵读时摘外,其他时段须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务必查看本人测试时间段,提前20分钟到达候测室等待考试,不得过早或迟到,避免拥挤。

3.考生进入测音室时,抽取消毒湿巾对麦克风和耳麦进行消毒。

4.考生考试结束,须按指令及时、有序离场,不得在测试区域逗留。


附件:1.普通话水平测试名单和时间安排表

2.普通话水平测试试题(10套)

3.机测流程

4.测试注意事项


                           教务处

                          202112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