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网!

分类导航

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联系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活动 > 正文

建工03级校友重走校园路再叙同窗情

2023-03-07  点击:[]

春意盎然,校园生辉。3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21103、G21103两个班的校友重返母校,共叙同窗校友情。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范国辉、招就办主任陈雷、校友们曾经的辅导员葛有刚、张新等参加了对接交流活动,共话师生情谊。

校友们首先来到孔明路校区,与老师们一起畅游校园,先后参观了神州广场、图书馆、餐厅、宿舍等,了解母校的最新变化,感受母校的崭新魅力,体验母校的新鲜生活,不由感叹母校的飞速发展。

校友们随后来到光武路校区,重游当年学习生活的场所,先后参观了建筑工程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图书馆、教学楼、学生餐厅、宿舍楼、运动场等,回忆当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追溯往昔的动人事迹。

最后,在光武路校区召开校友座谈会,范国辉代表学院师生欢迎03级校友重返母校,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范国辉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成就,回顾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校友们在座谈会上纷纷发言,感念老师传道授业解惑之恩,共享同学同窗磨砺共研之谊,校友们还分享了各自的职业成长经历,希望激励更多的建工学子自强不息,奋发向上。

上一条:知名企业家校友华磊返校洽谈校企深度合作 下一条:【校友活动】关于“校友一封信,引领我校成长”主题征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