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网!

分类导航

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联系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事迹 > 正文

【校友事迹】知识改变命运,行动改变人生——记市场营销专业2011届毕业生李志军

2023-03-07  点击:[]

李志军,男,2011年毕业于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在校期间,李志军以走进军工院校为荣,以自己是军工院校学生而骄傲。他始终坚信知识改变命运,行动改变人生,立志将来要做对家庭、对学校、对国家有用的人。

刻苦训练,积极上进

2010年12月,李志军从学校报名参军,并提出了“到祖国最边远、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愿望,最后被组织分配到武警内蒙古总队赤峰支队服役。

在部队服役期间,无论是在军事训练还是在文体活动中,他始终不忘自己是一名军工院校毕业的大学生,刻苦训练,积极上进,个人综合素质获得连队上下一致好评,连续两年获得嘉奖,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士兵。

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

2013年,他脱下军装回到地方,时刻牢记军人使命,始终坚守“若有战、召必回”的信念,积极参加民兵训练,因军事素质过硬,被任命为全县民兵应急一连连长。在工作中,他始终坚持“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表现突出,被组织选调到县委组织部从事干部工作。作为一名组工干部,他把忠诚担当作为人生底色,把公道正派作为干事原则,被评为“脱贫攻坚优秀帮扶责任人”“内乡县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南阳市青年岗位能手”。

校友寄语

踏踏实实做事,诚诚恳恳做人。

上一条:【校友事迹】坚守一线,为国争光——记工程造价专业2020届毕业生高岚丰 下一条:【校友事迹】 以身作则,整躬率物——记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2012届毕业生张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