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网!

分类导航

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联系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事迹 > 正文

【校友事迹】勤奋努力,不怕吃苦——记商务英语专业2011届毕业生秦金娜

2023-01-25  点击:[]

秦金娜,女,外语系机电英语专业0803班学生,现在东莞市昶宏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工作,担任业务副总。

工作经历

2010.12-2011.6:锦旭电子(东莞)有限公司:仓库账务,使用ERP系统入账,利用所学电脑知识制作各种仓管报表;

2011.8-2013.5:东莞市嘉鼎五金模具有限公司:外贸跟单/业务经理,利用英语及外贸学习基础,顺利完成三个月试用期转正并在2012年6月提升为业务经理,独立负责客户商务谈判及项目跟进(期间参加广州模具展);

2013.7-至今:东莞市昶宏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入职之后作为业务经理独立负责客户商务谈判及项目跟进,并负责新人培养。因工作表现较好,现负责管理业务部所有工作。

就业基地简介 东莞市昶宏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昶宏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10月26日在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熊茂礼,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生产、销售、加工:五金制品等。

校友寄语

1、上学时认为自己就不是做业务的料,也荒废了不少时光,结果却做了最长、也是最接近专业的模具行业外贸业务,所以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书到用时方恨少,请珍惜当下的学习时光,以后你会发现有些老话不是空谈。

2、渐渐长大、成家,懂得了家庭的重要性,也懂得了亲情、爱情是人生命中最重要的感情和精神支柱。上学时发奋学习,工作后拼命工作,是为了能按时给父母寄生活费,是为了给孩子最好的教育。把孩子带在自己身边,除正常学校学习外,再培养一下兴趣和才艺,让孩子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有个崭露头角的技能,提高孩子的自信和交际能力。

3、学习时不要怕吃苦,不要怕被嘲笑,勤学好问,才能有最大的进度。

上一条:【校友事迹】遇到困难永不放弃——记应用英语专业2014届毕业生王浩 下一条:【校友事迹】积极进取,实事求是——记商务英语专业2012届毕业生刘东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