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网!

分类导航

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联系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事迹 > 正文

【校友事迹】扬帆逐梦中 不负韶华时——记物流管理专业2019届毕业生司明亚

2023-01-05  点击:[]

司明亚,男,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经济贸易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于浙江京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工作经历

2019-02至2019-05在杭州钱江营业部,任运作主管。协助营业部负责人处理站内异常订单,管理现场有效秩序,参与片区内部储备质控人员课堂。

2019-05至2020-03在杭州片区,任质控专员。在这一年的时间,开展杭州C2C揽件执行落地,监控提升时效营运质量各项指标,通过弹性时效,实现时效优化与效率提升,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贯彻落实,对一线收派员时效指标完成率进行考核和区域优化调整,有效改善营业部运营质量。

2020-03至2020-07在钱塘片区,任时效负责人。负责杭州片区拆分,负责钱塘时效营运质量管理,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贯彻落实,对一线收派员时效指标完成率进行考核和区域优化调整,有效改善分部运营质量;

2020-07至2021-11担任杭北片区质量管控负责人,根据片区竞争力指标,对分区及站点设立竞争力考核并每日输出达成情况,根据片区运营现状,改变质控团队工作内容,把重心从结果分析转移到前置管控,从抓结果改为抓过程,以遏制因管理人员大量更换及运力缺失导致的质量恶化局面;制定质控人员站点巡回演讲机制,使关键质控人员接触基层,并推进一线人员对操作要求加深理解,加速提升时效与服务的恢复;通过路区准确性提升、固资耗材盘点储备、三方运力众包补充、临时工家属工储备、动员会士气提升等工作,平稳度过双十一大促以及三方日报切回运力风险。

蓦然回首,司明亚很高兴能够成为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班里的一员,工院造就了现在的他。尤其幸运遇到了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学院诸位悉心指导的老师。使同学们从懵懂的高中到可以自己选择人生道路的大学,正是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诲,使其逐渐的对物流管理专业产生了巨大的兴趣;而老师们在教授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言传身教的指导了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鼓励同学们勇于选择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并坚持走下去。

就业基地简介 浙江京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京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于2017年09月25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张雱,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供应链管理: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设计、技术咨询;国内快递(邮政企业专营业务除外);物流信息咨询;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及发布(除网络广告);仓储管理;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集装箱)、货物专用运输(冷藏保鲜)、货运代理服务、货物人力装卸服务;销售:物流设备(不含摩托车)、机械设备、家用电器、电子元器件、五金交电、电子产品(除电子出版物)、文化用品、照相器材、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卫浴、化妆品(除分装)、卫生用品、化肥、农药、化工产品(以上除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体育用品、日用百货、金银珠宝首饰、国家政策允许上市的食用农产品、饲料、花卉、种子、装饰材料、通讯设备、建筑材料、工艺礼品、钟表、眼镜(除角膜接触镜);物流设备的研发及租赁;物业服务;家政服务;房屋租赁;汽车租赁;市场营销策划;市场调研;工程质量检测;保洁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水电安装工程,体育场地设施工程、环保工程、室内外装饰维修工程的设计与施工;环境污染治理、管道维修(限上门);数据处理、会议会展服务、翻译服务、电子产品租赁,互联网信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等。

校友寄语

物流管理专业是一个实用性很强的专业,实习可以让我们更好的把书上的知识同实际结合起来,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愿各位学弟学妹能好好利用在校时光,不论你是从五湖四海来,还是到天南地北去,都能认真对待每门课程和每次实习,多动脑,勤动手,不断的全面提升自己,无论以后我们到哪里工作,从事什么样的职业,让我们继续填写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为我们所从事的职业添砖加瓦。

上一条:【校友事迹】坚持不懈,奋发向上——记会计电算化专业2015届毕业生李尚檄 下一条:【校友事迹】厚积薄发,勇敢前行——记连锁经营管理专业2019届毕业生葛卿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