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网!

分类导航

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联系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事迹 > 正文

【校友事迹】坚强乐观,永不言败——记工程监理专业2011届毕业生李雪

2022-12-26  点击:[]

李雪,女,工程监理08级,现任职于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岗位是项目经理。

教育培训经历

◆2012.3参加郑州市建委组织的《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的学习;

◆2012.1参加河南省财政厅组织的《政府采购法规与实务》.《招标投标法规及实务》,《河南省政府采购制度》的学习,取得了《政府采购岗位证书》:

◆2013.4参加河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组织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的学习,取得了《招标代理岗位证书》;

◆2013.8参加河南省水利厅组织的《河南省水利相关法律法规》,《河南省水利招标投标实施办法》的学习,取得了《河南省水利招标代理岗位证书》;

◆2014.6通过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取得了《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2014.通过全国招标师职业资格考试,取得了《招标师执业资格证书》:

◆2014.12参加郑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取得了《助理工程师证书》;

◆2015.1获得河南大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优秀员工”。

工作经历

◆2011.6-2012.10北京恒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招标代理专员,参与过涉及工程。货物,服务的各类招标项目,工作内容主要为完成所代理项目的招标公告,文件的编制,组织开标,评标会议,编写相关文件,记录招标过程,整理档案资料,独立完成的招标项目有:输变电运一检楼,滑县滑园绿化工程,清丰县引黄调蓄工程,防渗工程、水闸,溢流坝工程、滑县快速连接线两侧绿化工程。清丰县马村乡中心小学宿舍楼项目,滑县引黄灌区卫南调蓄池心岛乔木绿化工程,河南省烟草公司濮阳市公司服务器及网络设备、办公设备和物流管理系统采购,范县2012年农业综合开发自然灾害损毁工程修复项目,内黄县产油大县奖励资金扶持油料种植类及花生良种繁育项目。河南省产油大县奖励资金扶持油料种植类项目等。

◆2012.10-至今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担任项目经理,独立完成的招标项目有:郑州市中医院危机疑难重症病房楼改造项目装饰工程,郑州儿童医院超声二期项目及不良事件系统平台HQHS接口系统单一来源采购。郑州市儿童医院(东院)医疗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中加(郑州)转化医学研究中心项目。郑州人民医院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医疗设备采购项目,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核医学科放射机房及病房射线防护工程,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食堂改造项目、郑医集团第九人民医院真空锅炉项目.郑州市妇幼保储院核心交换机购置及安装项目,郑州市儿童医院远程医疗服务平台项目,郑州市儿童医院(东区医院)LED室内全彩大屏幕显示系统购置及安装项目。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全院级PACS/LIS系统建设项目、郑州人民医院2014年(第一批)急招设备采购项目.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核医学科放射机房及病房射线防护工程等;

付出总有回报

李雪同学能够在学习和工作中找到很好地平衡点,毕业后依然在学习上从不懈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工作中,再忙他也要抽出时间学习,她相信时间挤挤总是有的,要想成功,就要对自己狠一点,就要比别人更努力。她坚信:今天的成就来自于昨天的努力,明天的辉煌必须从今天开始创造,付出总有回报。她努力地走好自己的每一步,踏实认真的做好每一件简单的事,她有严格的生物钟,时刻保持着高度的自觉、自理、自立的状态,从不被困难所吓倒,坚强乐观,永不言败。正是她永不服输的个性和在平凡中追求卓越的人生信条,使她赢得了同事们的喜爱和领导的亲睐。她有着认真的学习态度,良好的学习习惯,此外,该同学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还积极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她的勤奋刻苦,踏实认真,是他一直以来给大家的印象,正是由于她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才使得她取得今天的所有成绩。在学习与工作中,他是一个实践者,也是一个榜样。

做一个有目标的人

李雪同学与我们分享了她的人生观,她说人生就如同一个直角三角形,直角处就是我们每个人现在所处的位置,直角三角形的高和斜边相交处是我们的梦想。要实现梦想就要像登山一样,除了努力和毅力外,我们首先要对梦想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和界定,然后分阶段不遗余力地付诸实施。不能盲目地跟着感觉走之外,要逐步规划自己的生活、工作,努力将其调整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目标是人们站在当下去给未来的自己的一种定位和期待,有目标的人每时每刻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和为什么做,目标能激发你的成就动机,激发你的创造潜力和奋斗动力,能让你每天都过得充实快乐。反之,失去了目标,人生便失去了方向,人会因此变得浑浑噩噩、无所事事,消磨光阴中倍觉度日如年。当然,目标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境遇、现实条件的变化是目标需要不断修正的,而且定目标的时候也要切合实际。但一旦目标确定下来,就必须持之以恒,永不言弃,唯有如此,我们才能逐步靠近成功,实现梦想。就让我们用罗素的那句话共勉吧:“一直向着自己目标前进的人,那么整个世界都会为他让路。”

常怀感恩之心

作为一名普通的农村孩子,她没有因为家境而感到自卑,也没有因为自己的生活条件相对较差而进行抱怨,时刻抱着一颗感恩的心,积极向上的态度,努力地奋斗。她身边的同事都说他是最忙的人,可是她也是值得羡慕的人,因为她的生活很充实,她靠自己的努力顺利读完大学,她把一切处理的是那么的完美。她永远能给自己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不浮躁、不张扬、不浪费。不骄傲。当问她累不累的时候,她总是笑着说“我很累,可是我很充实,很快乐”。这就是她——一个再平凡不过的姑娘,却书写着她最不平凡的生活,传播着她永不言败,坚强的正能量!

就业基地简介 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09月24日,注册地位于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27号12层,法定代表人为胡雪茵。经营范围包括可承担各类工程的招标代理业务;可以从事所有中央投资项目的招标代理业务;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工程技术咨询;工程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展开经营活动)。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20处分支机构。

上一条:【校友事迹】只有不断的突破自己才能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记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2014届毕业生马中华 下一条:【校友事迹】得之坦然,失之淡然——记建筑设计技术专业2010届毕业生乔亚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