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网!

分类导航

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联系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校友捐赠 > 捐赠明细 > 正文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 —机械学院毕业生霍书伟向学校捐赠物资

2021-11-23  点击:[]

正值全校师生全力进行 “双高”建设的关键时期,11月2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收到了04级霍书伟校友向学校捐赠的价值10余万元的数控车刀、铣刀、钻头、铰刀及相关附件。因为疫情原因,霍书伟校友未亲临学校,机械学院朱成俊院长通过电话向霍书伟校友表示感谢,称赞校友以实际行动心系母校、感恩老师、情系母校发展,这体现了校友的母校情怀和责任担当,更是学院人才培养的光荣与骄傲。霍书伟校友表示应该感恩母校和老师对自己的培养和教育,尽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回报母校是自己多年的愿望,祝福母校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霍书伟,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学院04级校友。2007年8月~2010年02月,就职于住友(上海)重机减速机有限公司,担任QA过程检验;2011年成立无锡拓普斯工具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公司主要从事切削工具,整体硬质合金铣刀、钻头、铰刀,数控车刀以及相关附件的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3C产品、5G通讯设备、模具加工等工业领域,为机械加工制造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致力打造企业好用,耐用的切削工具高质量品牌。(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撰稿/刘志刚 单位审核/朱成俊 编审/于慧)

霍书伟校友捐赠物资

 

下一条:心系母校 共克时艰我校2012级校友魏志纲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