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网!

分类导航

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联系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工作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线上+线下”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2020-07-06  点击:[]

青春绽放,梦想起航。7月6日上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疫情当下,今年我校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现场典礼与网络直播同频共振的形式进行。全体校领导、86名教师代表和132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线下仪式,1万余名毕业生和家长参加了线上毕业典礼,共同见证学校5563名毕业生顺利毕业,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建根主持。

满怀温情又带着淡淡忧伤的毕业纪念视频拉开毕业典礼的帷幕。与会全体师生通过观看视频《不舍·得你》,共同回顾了2020届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的美好时光。党委书记温道军、校长王伟、各院系院长(主任)、教师代表、后勤安保等综合服务人员代表也在视频中为毕业生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党委委员、副校长贾庆成介绍2020届毕业生情况,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仁伟宣读《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长王伟教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勉励他们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奉献社会、建设国家。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杜恒教授和经济管理学院会计1701班刘楠楠同学分别代表教师和毕业生作了发言。

党委书记温道军向毕业生们发表了饱含深情、充满关爱和期待的临别寄语,对全体同学在面对疫情时的担当和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0届毕业生三年来对学校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毕业生们有情怀、重情义,成为引领时代发展的示范者;勤学习、重实践,成为探索世界的开拓者;勇拼搏、重实干,成为拥抱未来的奋斗者,在追逐梦想、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新征程中,坚守沉着的底色、保持内心的笃定,乘风破浪,开辟人生蓝海,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撰稿/袁贤 摄影/蔡丽霞 任晓娜 编审/侯卓)

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现场

 

与会全体师生共同观看毕业纪念视频《不舍·得你》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党委书记温道军发表毕业寄语

 

校长王伟教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建根主持毕业典礼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仁伟宣读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党委委员、副校长贾庆成介绍2020届毕业生情况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杜恒教授代表教师发言

 

经济管理学院会计1701班刘楠楠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

 

与会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上一条:多措并举 暖心服务 只为助你圆梦启航 下一条:【抗疫好青年】又一封感谢信 再现工院学生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