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网!

分类导航

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联系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母校新闻】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业设计技术”“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在我校隆重开幕

2023-03-20  点击:[]

3月17日,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业设计技术”“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在我校开幕,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110支参赛队、272名选手将同台竞技、展示风采。

开幕式在学校孔明路校区大学术报告厅举行,河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张俊丽,学校校长王伟、副校长贾庆成,“工业设计技术”“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监督员王莉娜,“工业设计技术”赛项裁判长高显宏,“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裁判长赵亮出席,各赛项裁判组专家和各参赛队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贾庆成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伟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与会领导、专家、参赛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的成绩。王伟指出,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作为我省专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力最大的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活动,已经成为全省高职院校学生切磋技能的重要舞台和总览我省职业教育发展水平的靓丽窗口。他表示,学校将按照大赛组委会的要求,全力做好比赛各环节的服务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热情服务,将大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确保大赛公平公正顺利进行,并预祝所有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张俊丽代表省教育厅向赛事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举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我省职业教育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事,是彰显职业教育特色,打造“河南职教”品牌,全面提高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她希望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遵守赛场纪律、顽强拼搏、争创一流,希望各位指导教师、裁判员、监督员、仲裁员、工作人员履职尽责,公平公正地服务好此次大赛,希望各院校通过竞赛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共同进步,同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赵亮作为裁判长代表发言,他指出,技能大赛的举办不仅给职业学校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成果的平台,也给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自我实践能力展示的舞台。他希望,全体参赛同学以饱满的状态、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投入比赛,全力以赴,取得更好的成绩。他表示所有裁判人员将严格按照比赛的评分规则,公平公正评判,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裁判员代表雷黎明、参赛选手代表李如分别代表裁判员和参赛选手庄严宣誓。开幕式完成各项议程后,张俊丽宣布大赛正式开赛。

开幕式现场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河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张俊丽讲话

学校校长王伟致辞

开幕式由学校副校长贾庆成主持

“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裁判长赵亮讲话

裁判员代表雷黎明宣誓

参赛选手代表宣誓

开幕式现场

上一条:【母校新闻】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业设计技术”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母校新闻】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在线课程建设推进会在我校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