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网!

分类导航

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联系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在第六届最热公益校园“益动低碳”主题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3-02-2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助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校团委积极宣传并广泛动员广大学生参与志愿汇第六届最热公益校园“益动低碳”主题活动,荣获优秀组织奖,以及1000元激励奖金。

从活动正式开启以来,团委广泛动员,广大志愿者热情参与、积极宣传、全力汇集“绿色能源”,进一步弘扬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垃圾分类、节能低碳宣传教育等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以青春行动积极践行志愿精神,助力实现“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团委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学生干部、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青年大学生中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潜移默化,润物无声,滋养志愿者们心中尚处萌芽的参天巨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青春力量。

(供稿/团委 撰稿/王旭 单位审核/杨继良 编审/杨爽)

上一条:【母校新闻】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孔明路校区食堂三楼“味邦餐饮”开业 下一条:【母校新闻】校长王伟在2023年省教育厅预算单位预算编审汇报会上作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