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网!

分类导航

联系我们

邮编:473000

联系电话:
0377-63270276

联系邮箱:
hngyxyh@163.com

联系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师生在河南省第三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3-02-08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三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校8件作品入围,共斩获金奖2项,银奖3项,铜奖3项,总体成绩优异,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教师王晓茹、姚源渊、董淼的作品《智慧新城》荣获专业组金奖,教师王晓茹指导生昊立、王岩、陈昳彤的参赛作品《绿色海绵》荣获学生组金奖,金奖获奖数量创新高。

“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一项规模大、覆盖面广、作品水准高的省级设计类赛事,旨在为高校师生、校企合作企业提供创新设计大赛交流平台,服务“设计河南”建设,全面提升全省设计教育水平,促进艺术设计教育教学成果转化。赛项设学生组和专业组,作品分为视觉传达设计、工业设计、动漫、影视影像、环境设计、陈设装饰设计、文创设计、服装设计等8个大类。学校按照大赛要求,开展作品选送和申报,经过参赛动员、校内评审推荐环节,共遴选专业组作品30件、学生组作品20件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出我校相关专业师生的设计及创意水准和良好精神风貌。

学校一贯重视学生创新创造能力的培养,通过本次大赛,充分检验了我校艺术、设计类相关专业师生的作品设计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的提升提供了动力,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供稿/教务处 撰稿/席东河 单位审核/杜恒 编审/袁贤)

河南省第三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我校师生获奖名单

序号

作品名称

作者

指导教师

组别

奖项

1

智慧新城

王晓茹、姚源渊、董淼


专业组

金奖

2

绿色海绵

生昊立、王岩、陈昳彤

王晓茹

学生组

金奖

3

强国“由”我

袁秋子


专业组

银奖

4

动物星球

王瑞星


专业组

银奖

5

学汉语用汉语

王梦慧

赵莹

学生组

银奖

6

殷契-字体设计

丁淯鹤


专业组

铜奖

7

际遇中原

张志伟、刘莎、范印


专业组

铜奖

8

汇聚中原

刘莎、范印、秦 鹏


专业组

铜奖

上一条:【媒体关注】河南日报、河南教育宣传网等媒体广泛报道学校11门课程被认定为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下一条:我校14个项目获批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