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之机械工程学院“诚信自强之星”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20

机械工程学院“诚信自强之星”

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专业:数控技术

班级:数控1701

姓名:李付克

所获荣誉:

201811月 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二等奖

201810月 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第一名

20189月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9月 三好学生

20185月 优秀共青团员

201712月 健步走先进个人

201710月 无偿献血先进个人

事迹介绍:

我是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数控1701班的学生李付克。我来自一个并不宽裕的农民家庭,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在大学这个学习环境相对宽松,课余生活丰富多彩的环境中,我并没有放松学业,始终以学业为主,并在班里担任学习委员,积极主动服务同学。并在课余时间加入三维造型协会学习SolidWork软件,加入3D打印兴趣小组学习建模软件和打印机。加入数控研修班学习加工与编程。一年以来,我的学习成绩始终名列班级前茅,荣获2018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除了日常的学习外,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活动,参加无偿献血和志愿者服务活动。事实证明,生活的苦难并没有把我打倒,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今后必将加倍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