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表彰“感恩母校放飞梦想”专题报告活动优秀组织者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0-30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工科20181026日在X2408表彰本学院2018年度感恩母校放飞梦想”专题报告活动优秀组织者们,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服务同学、共同进步的精神,配合学院做好资助感恩教育工作、进而深化学院资助育人这一德育教育。学工科科长王洪燕主持表彰会,辅导员薛萧萧、辅导员朱晓庆和辅导员张满参与。

表彰会首先由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岩同学总结各班级在“感恩母校放飞梦想”专题报告中的优秀表现和发现问题。接下来由学生会资助部展示活动精彩瞬间,并宣读优秀组织者入选事迹。最后由资助专干、辅导员老师张满公布最终获奖名单。

杨亮总结,汽车工程学院表彰会的主题有三层含义:第一,学会感恩,在资助育人过程中,让学生有感恩的心,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学校,感恩老师和同学;第二,教育同学们讲诚信,有爱心。第三,让得到帮助的学生,励志青春,成长成才,能够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