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15

为深入挖掘和宣传我校大学生中不畏困难、自立自强、勇于进取、奋发向上的感人事迹,树立先进典型,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自强不息,奋发成才。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181113日下午13点在X3303开展了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刘晓老师、陆海静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由评选出的3名中职“自强之星”讲述他们自强事迹。他们分别是G计应1604谷姗姗、G计应1704班邱泽峥和G软件1702班卢裕霖。这3名自强之星代表从他们的学习成长过程、在校生活表现和寒暑假社会实践心得入题,来分享他们由最初的懵懂到慢慢的长大再到现在的独立。他们虽然年龄小,但是懂事成熟的比其他孩子都早,知道通过自身的努力行动来改变自己。他们不平凡的事迹也感动并鼓舞每一位在场的师生,赢得了在场的一阵掌声。二是由辅导员刘晓老师、陆海静老师分别给以上3名自强之星颁发荣誉证书,以此作为鼓励的同时也是发扬着自立自强榜样的力量。

最后,由刘晓老师在这次活动中激励大家要以自强之星为榜样,学会和发扬自强不息、不畏艰难的精神,牢记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努力,敢于拼搏,争取成长为自立自强的时代青年,为青春的梦想和祖国的未来谱写新的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