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高价收购微信号的骗子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23

警惕,高价收购微信号的骗子,实在越来越多了,简直就是多如牛毛!

最近太多网友都在抱怨自己珍藏多年的微信号卖掉想换点生活费,没想到就被骗走了号,钱也收不到,气得无处发泄!

高价回收微信号多数是骗子,请大家擦亮双眼,认真看完被骗的案例图!

这只是其中几个人被骗的案例,还有更多被骗的案例太多太多了!

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

骗子在网络上铺天盖地,各种高价回收微信号的广告,各种诱人的广告语,各种不同的客服QQ号和客服微信号。

利用搜索引擎的弱点,每天不断更换账号骗来骗去,永不休止!

单纯善良的网友,可能对这方面防骗的知识不太懂,现小编教大家几点防骗知识,请各位网友一定照做,以后才能避免被骗!

一:一定要找公司规模的回收微信工作室,诚信收微信的工作室都会注册公司来经营。

二:一定要寻找客服微信号天天朋友圈更新真实收微信号转账给客户的案例图片。

三:一定别去寻找那些高价回收微信号广告语的工作室。

四:千万别找回收微信号的个人工作室,因为被骗了你都找不到人,只有寻找公司规模的才可报警受理!

切记,一定要寻找有营业执照的回收微信号公司,请谨记在心!

那么有网友会问,如果对方用他人的名义注册公司来骗号或者购买别人的公司来骗号,那怎么识破?

一:要求对方提供公司的企业支付宝账号,你转账0.01元验证公司是否存在.

二:在工商网查收公司名称是否真实存在.

三:可要求对方提供微信小视频录制公司的执照 以及放在营业执照旁边的联系方式.

防骗知识非常多,而且是随着骗子的手段更新而改变,以后有更多防骗知识小编会毫不保留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