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6-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和河南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我校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的深入,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资助育人力度。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大力开展我省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教办资助〔2019〕33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决定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6月-7月

二、活动内容

1. 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

2.“诚信教育校园行”主题班会活动

3.“我们毕业啦”感恩、诚信、进取展板前留影、签名活动

三、活动安排及要求

1.各院(系)要高度重视本次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根据各项活动的安排和要求(详见附件),切实做好各种诚信教育活动,杜绝形式主义,务求实效。

2.各院(系)要认真总结活动情况和活动经验,并在活动结束后将活动总结(附活动图片)于7月5日前报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