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明礼 励志自强 感恩成长” 资助育人主题原创作品活动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23

正值资助教育活动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坚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为指导方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等精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积极响应省资助的要求,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资助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资助育人最大化效应,引导大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成才。

为激励广大受助学子树诚信之风,立奋斗之志,怀知恩之心,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现决定举办“诚信明礼励志自强感恩成长”资助教育主题原创作品征集活动,组织全院受到资助的学生学习资助相关政策知识,讲述诚实守信的感人故事,加强诚信意识,营造良好诚信校园文化氛围,宣传朋辈间的优秀榜样,树立自立自强、奋发向上的坚定信心,分享知恩感恩的先进事迹,表达内心感激之情,培养自身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受助学生自我管理教育,提升自身文化素养,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在新时代奋斗的青春里绽放绚丽之花!

 

 



 

附:

(一)2020上半年中职“诚信明礼 励志自强 感恩成长”资助原创作品获奖情况公示

(二)2020上半年中职“诚信明礼 励志自强 感恩成长”资助原创优秀作品表彰暨颁奖仪式

8c8d1dba84e0e7db638daf0c4adef3468d2432c10eb2b60a119ffe9a6ae3bd4ed99ef9166fa48b0989ed55974cf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