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资助工作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4-15

各院系:

为切实加强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关于对2019、2020年度全省高校资助工作进行考核的通知》(教资助[2021]13号)的要求,现面向全校在校高职学生开展网络问卷调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各院系全日制在校高职生。参与调查人数比例为各院系人数的15%,各院系应做好专业、年级等因素的均匀分布。

二、调查问卷提交数量

序号

院系

数量

1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840

2

经济管理学院

450

3

机电自动化学院

410

4

城市建设学院

310

5

机械工程学院

240

6

汽车工程学院

180

7

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

100

8

环境工程系

50

三、时间安排

2021年4月14日—2021年4月17日

四、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采用抽样调查的方式,由各院系组织发动学生进入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问卷调查系统填写调查问卷。学生参与问卷调查网址:(http://wjdc.gxzz.haedu.gov.cn/ ,注意不支持移动端访问,需要使用电脑进行问卷填写)

五、工作要求

1.为保证调查过程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请各院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2.请各院系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好本院系学生填写调查问卷,明确资助工作满意度调查的重要性,鼓励学生积极配合,动员学生表达真实想法,避免替答、乱答现象。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处崔岩岩老师,联系电话:0377-63276912。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