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榜样工院-青春励志故事宣讲赛”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1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弘扬我校大学生优秀典范,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青春风采,挖掘和树立青年学生榜样和标兵,1213日下午,“榜样工院-青春励志故事宣讲赛”在孔明路校区T1116报告厅举行。校学生处处长赵国峰、团委书记周大鹏、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或辅导员参加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各学院学生代表共300余人聆听了宣讲。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宣讲比赛拉开帷幕,比赛中,各学院选拔的优秀选手、榜样选手,分享了各自的人生经历,讲述了努力拼搏、追逐梦想的青春故事!有的同学潜心研究专业和技能,有的同学用志愿服务点亮自己的大学生活,有的同学以创新创业的故事勉励同学们培养创新创造意识和思维;他们用励志故事激昂斗志,激发了同学们追逐梦想、奋发有为的豪情,更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经过激烈的角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王瞳瑶同学获得一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胡玉龙、机电自动化学院闫昭兴获得二等奖,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耿梦洒、环境工程系关梦茹、机械工程学院张强获得三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张志成等其他学院优秀学生获得优秀奖,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青春无悔,筑梦明天。周大鹏最后做点评发言,他对本次比赛的开赛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当代青年大学生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他充分肯定了各院系选手的精彩表现,对选手们在学校所表现和取得的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在风华正茂的年代,要以榜样为力量,奋斗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