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个人优秀事迹风采展--刘开心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4-20

刘开心,男,优秀共青团员,自动化工程学院19级机器人1901班学生。入校以来,他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在老师和同学的鼓舞和帮助下,他在学习、思想、工作等各方面均取得了较大的进步!
一、思想上,刘开心按时参加政治学习活动自觉学习有关党的知识及方针、政策,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能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二、学习上,刘开心同学刻苦努力、勤奋好学,坚持做好课前预习、课上认真听讲、课后复习;面对困难不低头,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知识素养和专业技能水平。他曾参加教育部2021年第十五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初赛,智能制造工程设计与应用类赛项:信息化网络化方向赛项,并荣获特等奖。
   三、工作上,刘开心同学担任班级班长一职,热爱帮助班级里的每一个同学,关心并照顾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积极配合班委组织活动。他先后获得优秀班干部、文明学生、优秀共青团员荣誉,在以后的日子里,他将会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自我全面提高自己,使自己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得到更好的发展。
   四、生活刘开心同学积极乐观,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热情帮助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同学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

   大一的刘开心积极向上努力进取,他遇到过不少困难,受过不少挫折,尽管如此,他也一直都乐观向上,不为眼前的困难所吓倒大二的刘开心始终相信未来一定会很美好!在老师的帮助下,学到了许多东西,也成长了许多。大三的的刘开心马上要走出校园,踏入社会,去实践在学校里学到的知识,以梦想为画笔,在人生的画卷上书写华美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