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个人优秀事迹风采展--​逯林矗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4-20

个人事迹

逯林矗,中共预备党员,自动化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学生。自入校以来,他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类竞赛。在学习的过程中他形成了“忠”“毅”品性、养成了“严”“细”作风、培养了“精”“优”的工匠精神在河南工院的学习经历,为他在今后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思想上,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提高思想觉悟水平。在经过不断的努力下于2021年5月顺利的通过了党组织的严格考验和考察,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二、学习上,他勤奋好学,始终秉承着拼搏奋斗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类竞赛。曾获得2020年“高教杯”数学建模国家二等奖、2020年“发明杯”创新创业二等奖、2021年西门子中国智能制造二等奖、2021年度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

三、工作上,他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配合班长与班主任做好班级管理工作,积极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气氛。积极认真完成院系团组织交给的任务,所在团支部连续2年被评为优秀团支部,并被评为2021年“河南工院十佳团支书”的荣誉称号。

四、生活上,他勤俭节约,自立自强,乐于助人。集体荣誉感较强,平时也养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不但能真诚的指出同学们的错误与缺点,也能够正确对待同学们的批评和意见,不断的提高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