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个人优秀事迹风采展--王心雨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4-20

荣誉汇总

1. 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

2.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

3. 智慧中国杯全国两会知识竞赛一等奖

4. 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

5. 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6. 2020年度河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学生干部

7. 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赛绣色生香项目荣获二等奖

8. 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赛云集社项目荣获三等奖

9. 2020年挑战杯银奖

10. 2021年河南省互联网+大赛助农堂项目荣获三等奖

11. 2021年河南省互联网+大赛非遗香囊项目荣获三等奖

个人事迹

王心雨,是我校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广告艺术设计1903班的一名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同时也担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一职。

思想上,她积极进取,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每天坚持运用学习强国APP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同时,她能够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走出校园,走进社区参加多项志愿服务活动。

学习上,她刻苦钻研,专业技术知识过硬,学习成绩优异,获得2019-2020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

工作上,她尽职尽责,集体荣誉感强,在校期间积极协助班主任老师完成班级管理和班风学风创建工作,在学生会工作中勇于创新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

2020年“青”心聚力基层有我活动中,她响应号召加入家乡社区志愿者团队,为自己家乡贡献一份力量。作为班级团支书和学生会干部,她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和学生会成员参与抗疫艺术创作,表达对抗击疫情人员的感恩和敬意。

20216月她参与创作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由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稷耘乡建学社、南阳知府衙门博物馆、社旗县大冯营镇文化周庄主办的"动漫遇上非遗——知福一家周庄游"创意设计展。《南阳新闻联播》对此次创意展览进行了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