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学生日常教育与管理四项具体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09-15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印发学生日常教育与管理四项具体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豫工院政〔2015〕16号

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日常教育与管理四项具体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已经学院领导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按照通知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附件: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日常教育与管理四项具体工作管理办法(试行)

2015年5月25日

附 件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日常教育与管理四项具体工作管理办法(试行)

一、工作分析制。学生处每周进行学生教育与管理情况分析,并在网上予以公布。

二、表扬、批评制。根据排序对前3名表扬,后3名批评,连续3次表扬、批评的,学院以文件形式进行全院通报表扬、批评。一学期累计4次批评、表扬的,学院以文件形式进行全院通报批评、表扬。

三、与评优、评先挂钩制。与院级以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挂钩。包括院先进班集体、文明班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文明学生。以院(系)为单位,全院通报批评一次的减少5%的比例,通报批评二次减少10%的比例,通报批评三次以上减少20%的比例。减少的名额奖励好的院(系),对前一、二、三名分别予以50%、30%、20%予以奖励。

四、公示制。所有检查等均在校内网上公示。

1.每星期排序公示。

2.每星期口头表扬和批评公示。

3.书面处理的表扬和批评公示。

4.认定的工作事故公示。

主题词:高校 学生工作 管理办法 通知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5年5月2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