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专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动态  心理常识  自测心理  教师简介  图文专栏 
  中心简介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是担负着对学生进行心理知识普及、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心理健康状况测试、心理危机干预、心理咨询服务等职能的教学单位。近年来,中心不断创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法、总结经验、探索规律,把“心理育人”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目...
  教师简介
李秋实
李秋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执业医师(主治医师)。中国心理学会会员,河南省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南阳... [详细]
  友情链接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2022-08-30 16:54   审核人:

8月29日上午,学校在孔明路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校领导温道军、王伟、杜建根、王仁伟、刘纪山、贾庆成、李荣胜、屈保中、樊有平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温道军主持。

会议总结回顾暑期工作,研究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动员全校上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效的工作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推动年度工作目标高质量完成。

党委副书记杜建根就秋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要求,一是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和开学后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坚持从严从细,确保开学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健全应急指挥体系,查漏洞,补短板,切实提高突发应急处置能力。三是齐心协力抓落实,高标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把校门“入口关”,持续做好疫苗接种,继续加强政策宣传和教育引导,严格值班值守,加强监督检查。

校长王伟指出,今年暑期,南阳持续酷暑高温,最高气温不断飙升,出现了持续多天、历史上少有的高温天气,在这样的极端情况下,学校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冒着炎热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用汗水确保暑期校园的正常运转,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学校建设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针对秋期工作,王伟强调,一要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要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参与热情,充分发挥师生主体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立足岗位,争作贡献。二要扎实推进“双高”建设,推动学校提质培优再上新台阶。扎实做好整改,提高水平,争创全国“双高校”,要全力推进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按要求完成项目库建设和资金支付,做到规范性、合理性、效率性和廉政性。三要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做好专业优化调整,深入推进“三教”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四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多措并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全面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完善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招聘政策,要发挥好教师发展中心的“加油站”“服务区”作用,完善国家、省、校三级教师教学团队建设体系,切实提高教师队伍质量。五要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做好河南国防科技工业职教集团的转型改革,探索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实体化运作,深入推进与方城、淅川的校地合作,提高职业培训和服务水平,深化校地合作,加强访企拓岗。六要加快推进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对孔明路校区征地等项目要推进施工进度,做好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的顶层设计。七要加强治理体系建设,提高学校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推进制度体系建设,提升工作执行能力。

党委书记温道军就贯彻落实好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把握面临的形势任务。要充分认识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总体形势,要准确把握学校跨越前进、大有作为的发展大势,要十分明确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二是落实落细,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全面落实秋期重点工作,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要对标对表先进,找差距、争上游。三是筑牢屏障,确保安全稳定万无一失。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责任、加大排查力度、加强疫情防控。四是纵深推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不松懈。要始终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多措并举推动清廉河南建设,着力建设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纯研风、清新学风,努力打造清廉政治、用心守护清廉阵地、切实做到清廉用权、深入建设清廉课堂、不断建强清廉队伍;要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梳理工作流程,深入查找风险点,以风险点为导向,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监督体系,释放监督效能,强化警示教育,持续推动以案促改。五是担当作为,全力提升能力转作风。要克服躺平、全力拼争,全力抢抓创建“双高”校、本科层次职业学校重大机遇,奋力把机遇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要更新观念、开阔视野,紧密联系学校改革发展和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办事效率和工作水平;要勇于担当、提升能力,营造勇于担当、竞相担当的良好生态,要求“关键少数”必须有“关键担当”;要加强团结,形成合力,共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温道军最后强调,要认真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握紧学校发展的历史接力棒,接续奋斗,实现学校发展新的历史性跨越,以崭新姿态和过硬成果交出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委宣传部撰稿/王俊京摄影/杨纪争部门审核/杨俊峰 编审/杨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老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工农路291号 新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邮编:473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70276或0377-63239580 学院办公室电话:0377-63276990 或 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ICP备080073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