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专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动态  心理常识  自测心理  教师简介  图文专栏 
  中心简介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是担负着对学生进行心理知识普及、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心理健康状况测试、心理危机干预、心理咨询服务等职能的教学单位。近年来,中心不断创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法、总结经验、探索规律,把“心理育人”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目...
  教师简介
李秋实
李秋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执业医师(主治医师)。中国心理学会会员,河南省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南阳... [详细]
  友情链接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文明校园建设工作会
2020-09-30 11:19   审核人:

9月29日下午,学校在孔明路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文明校园建设工作会。党委书记温道军,校长王伟,党委副书记杜建根,副校长王仁伟、刘纪山、贾庆成、樊有平出席会议。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精神文明专干、获奖单位和教职工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校长王伟主持。

杜建根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文明集体、文明个人的决定》。出席会议的校领导向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王仁伟副校长对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回顾了2017年以来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对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着力提升师生文明素质;二要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三要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四要着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五要着力加强校园环境建设;六要着力加强立规建档工作;七要着力整合优势形成特色;八要强化督促检查。

温道军对学校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持续提升“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使命担当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统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增强争先创优意识,奋力补齐短板弱项;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持续强化使命担当。二是要明确方向、提升实效,准确把握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建设的重点任务。要抓根本,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抓重点,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要抓师德,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抓基础,加强校园文化和环境建设;要抓软件,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要抓亮点,打造特色活动品牌;要补短板,限期改善薄弱环节。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凝聚建好省级“文明校园”标兵的强大合力。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落实责任,加强督查;要广泛动员,营造氛围。他强调:建设好省级文明校园标兵是今年我校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坚定“创则必成、战则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同心同德、全力以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创建各项任务,确保学校顺利通过年度复查,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伟就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持续营造创建氛围。形成人人关心建设、人人支持建设、人人参与建设的浓厚氛围,打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的整体合力。二是要积极担当作为,努力抓好工作落实。做到每项任务有人抓、有人干,保证各项建设目标按时按要求完成。三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引领文明创建。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深化文明校园建设,带头建设好、美化好校园,带头倡导文明行为,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把学校的特色品牌擦得更亮。(编审/朱恩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老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工农路291号 新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邮编:473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70276或0377-63239580 学院办公室电话:0377-63276990 或 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ICP备080073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