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专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动态  心理常识  自测心理  教师简介  图文专栏 
  中心简介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是担负着对学生进行心理知识普及、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心理健康状况测试、心理危机干预、心理咨询服务等职能的教学单位。近年来,中心不断创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法、总结经验、探索规律,把“心理育人”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目...
  教师简介
李秋实
李秋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执业医师(主治医师)。中国心理学会会员,河南省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南阳... [详细]
  友情链接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2020-09-05 10:57   审核人: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9月4日下午,校长王伟、副校长贾庆成带领教务处负责人、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单位工作人员,到学校教学管理单位、各教学院系、实验实训室,检查指导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在教学管理单位,王伟详细询问了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安排落实情况,通过教学监控系统,查看了教学设施及环境卫生,他指出,开学后要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加强对教师执教、课堂纪律、学生学习等方面的检查和管理,教学管理单位、教学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教学设备、优化教学环境、营造育人氛围。

王伟一行先后来到各教学院系,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教学管理、开学准备、教研室建设等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要在抓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落实疫情防控相关任务,确保师生开学平安。在查阅了各教学单位新学期教学文件后,王校长对广大教师认真、严谨的教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各院系要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强化教学管理,不断规范教学行为。

在学校南实训楼技能大师工作室,校领导一行与技能大师梁兵、高级技师江伟亲切交流,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共育、技能大赛等工作,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质量进行了深入探讨。

检查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是学校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各院系通力协作,全体教师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有力保障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据悉,新学期学校将持续开展领导干部听课、教学督导听课、教学研讨活动、教学检查等工作,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全力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杨爽 编审/王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老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工农路291号 新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邮编:473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70276或0377-63239580 学院办公室电话:0377-63276990 或 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ICP备080073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