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专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动态  心理常识  自测心理  教师简介  图文专栏 
  中心简介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是担负着对学生进行心理知识普及、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心理健康状况测试、心理危机干预、心理咨询服务等职能的教学单位。近年来,中心不断创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法、总结经验、探索规律,把“心理育人”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目...
  教师简介
李秋实
李秋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执业医师(主治医师)。中国心理学会会员,河南省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南阳... [详细]
  友情链接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举办心理健康手抄报大赛和心理情景剧剧本大赛的通知
2019-10-28 10:48   审核人:

各院(系):

为了更好地普及心理健康教育常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健康、积极、和谐的心理文化氛围,特举办心理健康手抄报大赛和心理情景剧剧本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健康青春你我 奉献伟大祖国

二、活动时间

报送时间:请参加比赛的同学于10月24日——10月31日报送作品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图文信息楼1403),作品注明院(系)、班级、姓名和联系方式。

三、参赛要求

1.内容要求:要求作品围绕“健康青春你我 奉献伟大祖国”这一主题。选材积极、健康、向上,内容充实丰富,接近大学生真实生活状态,有号召力和感染力。

2.形式要求:手抄报画纸统一用A3美术白纸,要求版面布局合理,图文并茂,注意保持纸张干净整洁。

心理情景剧剧本参考格式见附件。

3.以个人或小组为单位参赛皆可,心理手抄报作品必须是手绘文字与手绘插图。心理情景剧剧本必须是原创,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所有参赛作品不予退回。

四、活动要求

1.请各院(系)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宗旨,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每班至少报送心理手抄报参赛作品2份,心理情景剧剧本作品1份,数量不设上限,以院(系)为单位于10月31日前报送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图文信息楼1403室)。

2.学生处将组织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心理手抄报和心理情景剧剧本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奖品和证书。

                                                       学生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9年10月25日

附件【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心理情景剧剧本大赛参考格式(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老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工农路291号 新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邮编:473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70276或0377-63239580 学院办公室电话:0377-63276990 或 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ICP备080073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