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专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动态  心理常识  自测心理  教师简介  图文专栏 
  中心简介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是担负着对学生进行心理知识普及、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心理健康状况测试、心理危机干预、心理咨询服务等职能的教学单位。近年来,中心不断创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法、总结经验、探索规律,把“心理育人”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目...
  教师简介
李秋实
李秋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执业医师(主治医师)。中国心理学会会员,河南省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南阳... [详细]
  友情链接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自测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自测心理>>正文
 
你的性格适合团体工作吗?
2022-03-01 11:23   审核人:

1.出门买衣服,你通常会:

A.自己一个人去

B.和家长一起去

C.找朋友一起去买

2.朋友请你吃饭,而你那天有工作,你会:

A.坦白地说有工作

B.和朋友说自己约了父母

C.和朋友说有事,下次自己请对方补偿回来

3.每天洗完脸之后,你都会:

A.不用毛巾擦,等水自然干掉

B.用护肤品保养

C.用毛巾擦干,不用护肤品

4.你希望自己的恋人可以在什么方面帮助你:

A.生活方面

B.工作方面

C.与其他人相处方面

5.考试的时候,你每次都:

A.检査到最后一分钟

B. 答完就交卷

C.答完检査一遍就交卷

6.你认为临时抱佛脚这种做法是:

A.完全没有效果的

B.至少比没有做的好

C.没有能力的人的做法

7.有限定时间的作业,你通常会:

A.提前几天做好

B.到最后一天晚上赶

C.经常交晚

8.在公共汽车站有陌生人和你聊天, 你会:

A.很高兴地和他交谈

B.不理那个人

C.马上跑掉

9.你认为一个乞丐最需要的是什么:

A.尊重

B.金钱

C.可怜的心情

10.你心目中最幸福的生活是:

A.有用不完的钱

B.有很多漂亮的异性陪在身边

C.和一个人平淡地过一辈子

【结果分折】

计分标准:

A B C

1. 1 3 5

2. 3 1 5

3. 1 5 3

4. 3 5 1

5. 1 5 3

6. 5 3 1

7. 1 3 5

8. 5 3 1

9. 5 3 1

10. 1 3 5

总分小于18分:A型

团体工作适合度:10%

你天生缺乏胆量,害怕受到伤害,又爱面子,即使跟一大帮朋友在一起玩,你也很被动,很在意人家怎样看你,简直就是无胆狗熊。

19-28分:B型

团体工作适合度:30%

你是一个在生活中并不和大众同步化的人。你习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不愿意也不会轻易听信别人的劝吿或者意见。你是一个完全相信自我的人,你生命的全部就是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你不愿意被约束,哪怕很多时候知道自己失败的可能比成功还大,也要坚持自己的想法。这样的你,并不是很容易和大众在一起做团体工作。

29-36分:C型

团体工作适合度:50%

你是一个对于生活和工作并没有多少激情的人,你认为生活就是平凡的,工作或者做事也是平凡的。你没有办法让自己在群体中显得闪闪发光,一切对于你来说,都只是生活中需要做的事情和需要走的路。工作对于你来说只是为了维持生活而必须去做的事情,至于到底怎样完成自己的工作,对于你来说并不那么重要。所以你也是不会介意和别人一起做团体工作的人。

37-41分:D型

团体工作适合度:75%

你是一个和同龄人比起来不愿意一个人独立完成工作的人。这和你比较强的依赖心理有很大的关系。生活对于你来说并不需要太多的刺激和挑战,你希望自己可以踏实且稳重地完成一切自己份内的事情。尤其是在责任重大的工作面前,你显得比其他人都容易胆怯或者担心。团体工作对于你来说不但是锻炼的机会,也是给你适应工作环境的机会。

大于41分:E型

团体工作适合度:95%

恭喜你!你已经可以被评选为生活中的人气王了!因为你是一个特别懂得人际交际的人,同时你也是一个喜欢和朋友在一起,喜欢和很多人打交道的人。对于你来说,团体工作是比个人独立工作好很多倍的事情。这并不说明你的个人能力不够好,只是你希望自己可以把的优点和所有拥有其它优点的人一起分享。 团体工作会让你觉得很幸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老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工农路291号 新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邮编:473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70276或0377-63239580 学院办公室电话:0377-63276990 或 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ICP备080073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