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专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动态  心理常识  自测心理  教师简介  图文专栏 
  中心简介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是担负着对学生进行心理知识普及、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心理健康状况测试、心理危机干预、心理咨询服务等职能的教学单位。近年来,中心不断创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法、总结经验、探索规律,把“心理育人”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目...
  教师简介
李秋实
李秋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执业医师(主治医师)。中国心理学会会员,河南省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南阳... [详细]
  友情链接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自测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自测心理>>正文
 
你会与幸福擦肩而过吗?
2021-06-24 16:28   审核人:

测试导航

幸福在哪里?我们常常问自己以及问对方。让我们进入你的潜意识,来看你的幸福会不会与你擦身而过?

测试开始

你看上一条裤子1试穿之后你发现拉链拉不起来的时候,你的反应会是什么?

A变瘦再回来买

B恨自己变胖了

C换别款的裤子

D会赌气买下来

测试结果

选择A:布下天罗地网的你,幸福只要来到你绝不让他走。这种类型的人非常有心机和计划,随时锁定对象,甚至已婚的都在目标之内,只要有动静,就可以把对方抢过来了。

选择B:识人不清的你总以为自己爱对人了,结果却是一场空。这种类型的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只要双方看对眼,其他的都不管了,即使是别人苦口婆心地劝告也不理会,等到自己撞了满头包才觉得自己识人不清。

选择C:总以为下一个更好的你,不懂得珍惜眼前的幸福。这种类型的人对于现在的另一半不是很满意,总是觉得新的对象也许会更好。

选择D:操之过急的你会吓跑想给你幸福的人。这种类型的人碰到喜欢的人时,会想尽办法促成这段姻缘,但是由于太主动了,反而会把对方吓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老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工农路291号 新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邮编:473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70276或0377-63239580 学院办公室电话:0377-63276990 或 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ICP备080073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