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专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动态  心理常识  自测心理  教师简介  图文专栏 
  中心简介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是担负着对学生进行心理知识普及、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心理健康状况测试、心理危机干预、心理咨询服务等职能的教学单位。近年来,中心不断创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法、总结经验、探索规律,把“心理育人”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目...
  教师简介
李秋实
李秋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执业医师(主治医师)。中国心理学会会员,河南省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南阳... [详细]
  友情链接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自测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自测心理>>正文
 
你缺乏什么能量?
2020-11-09 10:25   审核人:

如果有一天可以看到地狱的状况,你会想看地狱中的哪一个部份呢?

1.阎罗王的审判过程

2.受刑的过程

3.投胎的过程

4.地狱的工作人员的休闲生活

5.上天堂的人做了什么事

【结果分析】

选1:你缺乏自主的能量。你总是给人一种自信不足、逆来顺受的感觉。你不喜欢跟别人有冲突,讨厌比较,但不喜欢因此而被别人看扁,所以常常会在内心里跟别人过不去。其实这样反而更伤害自己,所以你最缺乏的是自主的能力。建议你多培养自己的兴趣,想想如何规划自己工作以外的生活,别再把自己关起来了!

选2:你缺乏同理心的能量。你会特别注重自己的感觉,常常将自己所遭受的困难无限扩大,像世界末日就快要降临一样。但是换作是别人遭遇到同样的事,你反而会说得轻描淡写一般,没什么大不了,所以你最缺乏的是同理心。建议你要多关心别人,去感受他们所遭遇的困难。别老是觉得自己好像在吃亏,这样朋友可是会越来越少的。

选3:你缺乏改变的能量。你在生活上给人很固定的感觉,也许你会觉得在生活上处处受限,或者是自我压抑的能力很强,能够忍受孤独或是隐藏自己不想被人了解的部分,唯恐哪一天被人知道而无法自处,所以你最缺乏的是改变的勇气。建议你要多注重自己的真实感受,尝试把自己心里想讲的话说出来,好让自己的孤单无助也有个地方可以休息吧!

选4:你缺乏稳定的能量。你在生活上是个脑筋不错,老是在改变的人,你很难被了解,思想也与一般人不太一样,虽然很多人佩服你的头脑与才华,但是你的生活相当不稳定,总是感觉自己很不踏实,所以你最缺乏的是稳定的能量。建议你要克服自己老是跟他人唱反调的习惯,也许有时候你是对的,但要记得这世界上的对错是由大多数的人所决定的,而不是你。

选5:你缺乏勤劳的能量。你具有商人的基因,做事有规划,重步骤,是个能够用最方便的方法得到最大利益的人,乍看之下是个稳重、值得可靠的人。但是你天性稍嫌懒惰,缺乏感性,不知道感情的可贵,所以常常给人有一种不太真实的感觉。如果你能够多付出一点情感,在生活上勤劳一点,也许就会更受欢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老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工农路291号 新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邮编:473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70276或0377-63239580 学院办公室电话:0377-63276990 或 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ICP备080073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