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专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动态  心理常识  自测心理  教师简介  图文专栏 
  中心简介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是担负着对学生进行心理知识普及、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心理健康状况测试、心理危机干预、心理咨询服务等职能的教学单位。近年来,中心不断创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法、总结经验、探索规律,把“心理育人”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目...
  教师简介
李秋实
李秋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执业医师(主治医师)。中国心理学会会员,河南省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南阳... [详细]
  友情链接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自测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自测心理>>正文
 
你是如何打发时间的?
2022-03-11 14:46   审核人:

人最难耐的就是孤单与寂寞。当你无聊烦躁时,你会做什么事情来打发时间呢?

A、打电话,瞎聊一番 B、上床睡觉

C、梳洗后去玩 D、逛街购物

E、找些美食,大吃大喝一番 F、找人发脾气

G、摔东西 H、抽香烟沉思

I、找朋友打牌,或一伙人一起闹

J、清理家务,打扫房间

【结果分析】

A.你很善于交朋友也很重感情,因为你很需要亲情和友情的安慰。

B.你是易受挫折的人,遇见问题总是尽量躲避,躲避不掉才会请人帮忙解决。你不喜欢费脑筋思考问题,相信不理昧它,它就会自动消失。

C .你是创业型的人,适合及早发现自己的天分,找到喜欢的职业,因为你在努力工作和创业时,会感到无比的快乐和兴奋。你很喜欢健身运动或慢跑,这让你的身体和精神永葆最佳状态。

D.你是依赖光鲜外表生活的人,外在的条件可以增加你的自信心,丰富的物质生活能使你感到很完美。别人对你的赞美和肯定,才是你真正需要的。

E.你是及时行乐型的人,不会因为别人而影响心情,可以随时自得其乐°你 的人生观是只要自己觉得快乐就好,不必在乎明天的烦恼,你需要经由感官的刺 激才能得到快乐。

F. 你是受过度宠爱和照顾的人,但你的辩才很好,养成了对人直接发脾气的习惯。你总要像主角般受人重视,感情、事业、婚姻,都要顺你的心意才能持续。

G.你是波妇型的人,容易冲动和受挫折。你常认为别人不了解你,事实上,你也不了解自己是哪种类型的人,你认为自己是粗中带细的人,其实你容易喜怒无常,精靖不稳定。

H.你的牌气很好,懂得忍耐美德,但不轻易倾吐心事°因为你不轻易露出感情.一般人不知道你是很重感情的人,你也是责任感很重的人。

I.你是从来不为烦恼所困的人,很世故,懂得运用朋友关系解决问题或消除烦恼。你这一生离不开朋友,朋友们也离不开你,你从不介意真假这一回事,只要大伙儿在一起开心就好。

E.你是采取行动者。当烦恼不能解决时,你会一直想着如何处理这些顼碎事务。你的耐心和耐力都很坚强,遇到困难不会轻易放弃,总会在想到好办法或时机,再继续处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老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工农路291号 新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邮编:473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70276或0377-63239580 学院办公室电话:0377-63276990 或 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ICP备08007302号-1